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30

環雲林縣自行車公路賽警籲請民眾配合交管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6.17
「環雲林縣自行車公路賽&虎尾高鐵繞圈賽」來自全國各地的自行車車友以車會雲林10個鄉鎮,此場賽事路線將經過「掌中傳奇-虎尾鎮文化行」、「媽祖祈福-北港香火祐平安」、「海口風情-麥寮、台西、四湖、水林海岸風情」等特色地方鄉鎮,擴增雲林縣觀光發展資源以及凸顯虎尾等鄉鎮之能見度,對雲林陌生的民眾可以在賽會中一覽雲林風情。 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上午8時至11時自行車公路賽,約80公里。由虎尾國小出發→虎尾市區(林森路)→145公路→土庫外環道→160公路→台19公路離虎尾分局轄區;再由台西東勢進入本轄→158褒忠外環道→158馬光外環道→158東屯轄區→158公路左轉雲95公路(代天宮)終點站,警方將在比賽道路沿線各路口派員管制及疏導交通,以維持比賽之進行。 虎尾分局長陳世寶為了讓這次自行車公路比賽交通順暢,特地於日前請交通組針對比賽沿線道路及起、終點周邊道路,規劃警力執行交通疏導及安全維護,就是要讓民眾不會因比賽交通管制,影響民眾寶貴時間。 另籲請民眾欲行經比賽沿線道路,請改道行駛,以免因交通管制而造成不便。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