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34

花蓮美侖飯店辦冒險奇航端午節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6.16
花蓮美侖大飯店,於今天端午節當天,舉辦「冒險奇航-端午節系列活動」,縣長傅崐萁應邀出席,活動內容豐富,不但有適合小朋友參加的海盜頭巾彩繪DIY比賽,還有環保紮筏闖關奪寶的競賽,更有歡樂趣味的園遊會攤位:應景的襪子香包、以及阿里碰碰粽子免費體驗,吸引數百位民眾大手牽小手一同來參加。 活動由美侖大飯店副總經理潘勳主持,與會來賓包括縣長傅崐萁、花蓮縣環境保護局長賴鴻銘、縣府觀光旅遊處長陳又珍等人。 潘勳表示,美侖大飯店今年的端午節活動,跳脫以往環保龍舟創意賽的比賽方式,但仍秉持著環保回收的精神,融入新鮮創意,將其改造成獨具團隊冒險挑戰精神的「冒險奇航-端午節系列活動」,以加勒比海盜的為發想,設計出一系列刺激又饒富趣味的活動,不但有適合小朋有的DIY頭巾彩繪,更有適合親子、朋友組隊挑戰的的紮筏趣味闖關活動。 傅崐萁表示,做環保愛地球,能讓下一代在乾淨無污染的淨土上快樂成長,感謝美侖大飯店辦理這樣有意義的活動,讓大家都能愛惜環境、愛惜地球與家鄉,對美侖大飯店在花蓮札根後更將在台北設分店表示敬佩,除了讓小朋友在快樂的環境中成長外縣府更要照顧小朋友的營養,縣府自今年9月起全面提供國中小學免費營養午餐。 還有,縣府為解決全癱臥床患者申請巴氏量表,提供巴氏量表到宅評估鑑定服務,到宅評估鑑定費用500元,到宅服務費用為1,735元。 為人民行的安全,縣府全力推動「路平專案」,民眾可撥1999服務專線通報,縣府會儘速改善路況,共創美好未來。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