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2:11

選委會主委鍾文欽視察投開票所投票情形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6.12
花蓮縣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鍾文欽,今天上午在縣選委會同仁的陪同下前往花蓮市中正國小、明義國小等投開票所視察,儘管天候不佳、雨勢滂沱,但由於是地方基層選舉,候選人數眾多、人情關係綿密,競爭非常激烈,因此一大早就湧現排隊投票的人潮,鍾文欽對於選民在選務人員主動且熟練的引導下,讓整個投票過程秩序井然有序表示嘉許。 鍾文欽表示,由於這幾天天候不穩定,縣選委會為了避免山區豪大雨勢造成道路中斷,影響選票運送及投開票進行,要求秀林鄉選務作業中心,連夜將和平、和中及西寶等三個投開票所的選票提早送達當地派出所保管。 鍾文欽說,這次代表及村里長二合一選舉,由於是最基層的地方選舉,全縣共有687位候選人,爭取319個代表及村里長席次,選情相當激烈,花蓮的鄉親都非常守法且有深厚的民主素養,相信必定都會選賢與能,而儘管看到絡繹不絕前來投票的人,鍾文欽仍籲請鄉親們踴躍出來投票,選出心目中最適合的人選來服務大家。 鍾文欽等人來到各投票所除了慰勉工作人員辛勞外,也詳細檢查投票動線、發領票情形、圈票工具擺設、圈票處距離等,並叮嚀選務人員要告知選民勿攜帶手機進入投開票所等規定,鍾文欽對於各投票所都能依規定辦理各項選務工作,讓選民順暢的完成投票表示肯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