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22:19

集集公所派車接送學童上泳課服務一流

台灣新聞網記者顏高/集集報導
2010.06.10
時序進入盛夏之後,游泳課成了學童們的最愛,集集鎮立游泳池游泳課程滿檔,不僅鎮內四所小的學童樂在戲水運動中,連鄰近鹿谷鄉的瑞田和秀峰兩所國小學童,也是集集游泳池的受惠者,集集鎮公所還派車接送偏遠的學童上泳課,堪稱服務第一的公所。 鎮長莊瑞麟為推展游泳運動,對於到鎮立游泳池上課的學童,只收取二十元保險費的門票,還請專業教練石俊衍為學童的游泳技術啟蒙,使得上游泳課的學童都在遊戲中便學會游泳。 集集鎮公所表示,目前安排在鎮立游泳池上課的學校包括集集、永昌、和平、富山四所在地學校,還有濁水溪南岸隸屬鹿谷鄉的瑞田、秀峰兩所境外學校。 為協助較偏遠的學校學童上游泳課,鎮上的永昌和富山國小學童由公所的民行公車接送,跨濁水溪的瑞田國小五十位學童,集集鎮公所則利用慈德寺的回饋經費,安排遊覽車接送學童往返游泳池。 圖說:在集集鎮立游泳池上課的學童接受專業教練指導學習游泳。﹙記者顏高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