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5:53

張通榮視察選票印製情形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基隆報導
2010.06.09
基隆市政府表示,第19屆里長選舉作業已進入倒數計時,市長兼選委會主委張通榮,今天上午前往明光堂印書局,視察選票印製情形,並慰問辛苦的工作人員,張通榮要求選務工作務必做到零缺點,並呼籲全市選民屆時踴躍投票,選出肯做事、努力服務的里長。 為因應即將在6月12日舉行的里長選舉投票作業,基隆市選委員會,自即日起展開選票印製作業。 擔任基隆市選舉委員會主委的市長張通榮,上午由總幹事許庭郡及監察小組召集人林彩雲等人,一同前往明光堂印書局視察。 為避免選票外流等意外情事發生,選票印製現場戒備森嚴,裝設監視系統,任何未佩帶工作證之人員一律不准進入。 張通榮仔細察看選票印製的品質,並聽取總幹事許庭郡說明,每張選票都要力求完美,若發現沾染到油墨或有瑕疵選票均要立即挑出。 張通榮表示,這次里長選舉共計157個選舉區,設置232處投開票所,選舉總票數297,625票,選票印製過程不能有一絲疏忽,希望各相關單位都能夠負起責任,將這次選舉做到零缺點。 他除了呼籲選民屆時踴躍投票,選出肯做事的里長,也表示基隆的選風一向很乾淨,他還以自己的經驗為例子,只要平時肯努力服務,選舉時一定能獲得高票。 這次里長選舉,整個選票印製作業將自7日起進行到9日止,10日在基隆市政府禮堂點交各區選務作業中心。 選票印製現場除有選委會選監小組等單位人員負責監印外,員警也將全天候在場外進行戒護,整個印製過程亦全程監控系統錄影存證,安全的維護工作,由警察局加強巡邏工作,務必要讓選票印製工作在滴水不漏的情況下完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