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2:29

中山堂藝文廣場開幕

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08.03.01
台中市中山堂在民眾引頸企盼下,「中山堂藝文廣場」三月一日正式開幕營運,即日起將提供簡餐、飲料、咖啡、茶點、代售中山堂演出節目相關產品及票券的服務,以後到中山堂看表演就有享受更完善的服務了。 由文化局委託大千廣播電台OT承接營建管理營運的「中山堂藝文廣場」,未來不但肩負提供民眾各項藝文的資訊平台,更與台中市知名的養生銀行健康蔬食餐廳策略聯盟,推出「高貴不貴」的健康養生的餐飲,希望推動健康飲食的新休閒主張,歡迎大家前往,感受這個場域潔淨明亮的空間氛圍。 在國外很多表演場地均有提供餐飲的服務,台中市近年來藝文表演活動頻繁,「中山堂」是中部地區最佳的室內表演場地,平均一年演出近160場次,已是藝文交流最重要據點,但是觀眾在趕場觀賞藝文演出的同時,卻無法優雅的解決餐飲問題,所以,在市長的支持下,文化局規劃以OT模式尋找合作廠商來營運管理,經過公開招標,委由大千廣播電台經營,經過六個月營建期,這個空間終於誕生了,並於日前取得使用執照及營業登記。 餐飲內容部份,以健康養生的新概念,討論出餐飲產品的定位及價位,只要39元就可以喝到現打的蔬果,夜間的中山堂藝文廣場在燈光投射下,已成為學士路的新地標,未來這個空間將會不定期舉辦大、小型的活動,如簽唱會、街頭藝人表演等,針對廣場上每天晨舞的老年人、練習街舞的年輕人,會舉辦「國際標準舞比賽」及「青少年街舞大對決比賽」,同時也可以配合中山堂藝文演出的檔期,規劃舉辦相關的展覽或互動性強的活動,希望提供一個優質的藝文休閒空間給市民使用。 養生是吃的新鮮,用的新鮮,身體才會新鮮,台灣擁有許多世界第一的產業,但最好的東西都是外銷,台灣民眾反而享用不到,農特產品也不例外,頂級新鮮的蔬果都是銷售到日本,養生銀行新鮮餐廳直接和優秀的農民契作,推動蔬果有機化的栽培,將安全蔬果改變成有機蔬果,將最好、最新鮮的蔬果留給台灣民眾食用。中山堂藝文廣場所有的餐飲、果汁都是現做現打的,歡迎民眾在欣賞藝文活動的同時也來此品嚐新鮮,存下人生的健康元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