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9:11

王乾發頒贈陳冠助榮譽縣民證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6.07
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院長陳冠助即將調離澎湖,於7日中午向縣長王乾發辭行,王縣長為感謝陳院長對澎湖醫療的貢獻及服務的熱忱,安排頒贈榮譽縣民證表彰其在澎湖服務1年1個月的付出與努力,致力於提升離島醫療能力,及照護澎湖鄉親。 王乾發表示,陳冠助在澎湖服務期間帶領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員工,戮力提升本縣優良醫療服務品質,不遺餘力,其優異表現及用心服務,深獲鄉親的肯定與讚許。 陳冠助在澎湖服務期間,積極推動健康促進活動及社區健康營造之重要議題,帶領三軍總醫院澎湖分院員工舉辦新流感H1N1防疫及社區健康營造宣導,灌輸民眾正確防疫觀念,防範社區感染,營造健康社區,成效良好。 陳冠助並向軍醫局爭取專案經費新台幣800萬元,修繕醫師、員工宿舍,確保員工住宿安全,有效改善醫護人員居住品質;督促所屬醫護人力,全力參與各項演習活動等任務圓滿完成;結合高屏區(EOC)緊急醫療應變中心資源,辦理「區域災難醫療救護」研習活動,期藉以提升本縣醫療救護人力災難應變能力。 王乾發表達對於陳院長深深的感謝與祝福,祝未來一帆風順,步步高升,更上一層樓,並歡迎陳冠助有空回來澎湖看看老朋友,也能協助為澎湖觀光作最好的行銷。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