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20

南投市代吳煌濱用「為民服務」爭連任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10.06.01
南投市第一選區民代吳煌濱,從政4年表現,受到鄉親肯定;而這次爭取連任,除了是鄉親「推崇」外,更因他擴大了「為民服務」,且被認定具有責任心,所以連任之路正全面翻揚。而受廣泛支持的吳煌濱,正用「無愧心」爭取最大支持,謀取鄉親最大福利。 據了解,本身從事「意麵」行業十多年的吳煌濱,在民代任內,即用心推動「南投意麵」,如今,「南投意麵」不僅吸引外地遊客假日到南投,就連外地工作的「南投人」,也會「肖想」南投意麵,趁放假時回「故里」好好享受一番;而對於改善南投市容景觀,吳煌濱也盡心盡力,包括民族路上清水牛排館旁的街面,如今已煥然一新,吳煌濱說,如順利連任,他會爭取更多建設,讓南投市「改頭換面」。 為人海派,廣交朋友的吳煌濱,4年前在交情頗好的縣議員宋懷琳「三顧茅廬」下,出面選南投市民代,並順利當選,從此兩人「合作無間」之路;據了解,凡是有關鄉親的請託,吳煌濱總是義不容辭,為鄉親處理,但遇到超出民代「範圍」之外的事,他就會拜託縣議員宋懷琳出馬,順暢鄉親的「請託」,因此頗受鄉親信賴與支持。 如今,4年任期將至,對於「連任」之路,本以「平常心」看待的吳煌濱,在鄉親「熱心、熱情」簇擁下,他壓力日益倍增,再加上原本競爭就極為「激烈」的第一選區,在原本的5席降為4席後,「現任」已得先「擠」掉1席;背負鄉親的「力挺」,吳煌濱有著「不可輸」使命,但也很感謝鄉親對他的「肯定」,這次選舉他一定會全力以赴,不讓鄉親失望。 圖說:南投市第一選區選出的市民代表吳煌濱,四年的奉獻與服務,已贏得選民的肯定,他這次爭連任,更受多數市民支持。(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