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6:16

「藝奇新日本料理」台中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夏起玲/中市報導
2010.05.29
王品集團新事業品牌-「藝奇新日本料理」台中大墩店歡慶開幕。5月29日開幕記者會中,由亞洲烹飪賽金牌得主宋皇志主廚現場表演鮪魚切割秀,展現俐落刀工,切出片片口感細緻的鮪魚刺身,並結合當令食材,表演創作料理秀,展現深厚廚藝。 此外,慶祝藝奇台中大墩店開幕,特別推出「午餐時刻 買3送1」活動即日起至6月30日,週一到週五午餐時間,來店消費三客套餐,即可免費享用主廚私房菜一份,親身大啖金牌主廚的私房料理。 鮪魚是日本料理中最廣受喜愛的上乘食材,也是「藝奇新日本料理」人氣指數超高【季節先魚刺身】中的魚材之一。饕客最愛的五月鮪魚季,由亞洲烹飪大賽金牌得主宋皇志主廚親自挑選,從產地直送,重達50公斤以上的新鮮鮪魚,現場持御用刀器展現俐落刀法,處理整條鮪魚到切出片片次身,不僅展露精湛刀藝,更一一解析品嚐鮮美鮪魚的秘訣。 受到網友、饕客引頸期盼的「藝奇新日本料理」,5月終於登陸台中。由亞洲烹飪大賽金牌主廚及多位資深服務人員駐點台中,帶來精緻日本料理與日式好客有禮的服務精神,宴饗中台灣饕客。 除了口碑佳作的經典菜色外,甫上市的春夏新菜更是搶鮮必嚐。其中,由鮮甜海鮮搭配當令水果木瓜的春夏新菜【旬味海鮮木瓜沙拉】,清爽開胃。常為老客人津津樂道的經典菜色【岩燒石板牛肉】,使用新鮮牛肉於300?C岩板微炙至5分熟,肉汁瞬間封存,佐以玫瑰岩鹽,滿足油然而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創作生牛肉刺身】將牛肉薄切至0.2公分,均勻分佈油花,口感鮮嫩、清甜。【鹽烤鮭魚頭】嚴選含有天然膠質及豐富DHA的鮭魚,以原味方式火烤,香酥軟嫩,吃得到魚的天然鮮美滋味,搭配上等雪花海鹽,體驗多層次口感。 「藝奇新日本料理」融合傳統與創新,將「玩味+創藝×食藝」的品牌精神發揮得淋漓盡致,價格680元的套餐,9道菜色:先付、刺身、小品、主餐、食事、湯品、甘物、果物等,豐富多樣,兼具飽食感,是高品質平價的新日本料理,更是味覺與視覺感官兼具的飲食享受。 圖說:亞洲烹飪賽金牌得主宋皇志主廚展示切割的鮪魚。【記者夏起玲/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