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6:55

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6月19中興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5.14
南投縣政府表示,2010南投世界茶葉博覽會,將於6月19日至27日在中興新村盛大展開,除了來自各國的茶文化互別苗頭外,也將舉行「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摸彩活動。 民眾只要從99年4月1日起至6月27日活動期間,在南投縣境內商家消費,不論使用現金、刷卡,消費達1,000元,就可持發票、免用統一發票收據及農產品出售農產之收據,兌換摸彩券一張,民眾把握機會來南投「抽」好康。 縣府表示,為促進南投縣茶產業之發展,帶動縣農業經濟及觀光活動,今年將以「茶」為主題,並擴大國際參與,增加南投縣在國際的能見度。另為吸引民眾參加本項活動,這次博覽會也將同時辦理「南投好好玩、消費獎不完」摸彩活動, 縣府說,98年舉辦產業博覽會時配合消費券發放,兌換約25萬張摸彩券,創造9億多萬元商機。 今年配合茶博會活動再度延續摸彩熱潮,獎品非常豐富,有機車、液晶電視、冰箱、洗衣機、數位相機、自行車及茶葉、農特產品、住宿券、溫泉券、餐券及遊樂區門票等數百項,民眾可多消費,並收集發票踴躍兌換。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