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4:54

99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週六、日登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水里報導
2010.05.13
99年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將在週六、日登場,為提振學生應考士氣,水里商工校長洪明財和該校各處室主任組成加油應援團,巡行三年級各班,為考生加油,也希望學生們抱持「必勝」的心應試,並祝福同學都能考上理想中的學校。 該狀元及第,高中金榜祝福活動,則先行由校長率領各處室主任,至集集明新書院參拜,並持所有考生需使用的2B鉛筆,祈求文昌君加持,賜給考生更高的智慧,而能文思泉湧做答。 上午,校長洪明財暨各處室主任到三年級各班,並帶著由家長會準備的”糕”粽”福袋和經過文昌君加持過的鉛筆送給考生,並為每位考生打氣加油,更希望考生們帶著「滿滿的油上場」,而能揮灑自如,祝福每位考生都能高中金榜。 洪明財希望同學們帶著滿滿的信心應試,要有「我要我就能」的信念上考場,他和各處室主任們帶來最大的祝福,祝福所有同學們都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學校。 圖說:水里商工校長洪明財贈送考生”糕”粽”福袋,兩人均笑開懷!(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