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6:39

成功國小7日舉辦母親節感恩餐會系列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07
「媽媽這是我親手作的菜,請品嚐!」母親節前夕,成功國小7日舉辦母親節感恩餐會系列活動,由1~6年級學童親自製作餐點,感謝母親的辛勞。平時都作飯菜給孩子吃的媽媽們,在活動中品嚐孩子親手作的餐點,都直呼「好吃!」,並接受孩子製作的母親節賀卡,歡度不一樣的母親節。 成功國小,舉辦母親節感恩系列活動,學生一早以健康操、武術表演來歡迎媽媽進場,接著與媽媽一同參與趣味競賽,考驗親子的默契,笑果十足。接下來在媽媽參與親職專題講座的同時,1~6年級學生分別準備自己拿手的菜肴來孝敬母親。菜色豐富、美味,有咖哩飯、鳳梨蝦球、關東煮、現調果汁、玉米濃湯、三明治,烤香腸、花枝丸、燙青菜、甜點……等。在隆重、溫馨的儀式,配合著感恩的音樂,學童親手餵食,感恩母親的辛勞,感人的場面,讓許多媽媽流下欣慰、歡嘉的眼淚。六年級張佑瑜同學的媽媽說,養這個孩子十多年了,第一次吃到孩子作的餐點,心中很感動,也一直稱讚「好吃!」 負責籌畫活動的籃慧主任表示,學校辦理感恩餐會系列活動,一方面結合親職教育,連絡家長感情。另一方面,也藉由母親節的日子,教導學生能夠感恩惜福。而全校只有43位同學,來參與的家長超過50位,校方特別感謝家長的支持與協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