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45

陳菊:感謝支持謙虛面對承擔縣市合併挑戰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10.05.05
針對民進黨中央正式宣佈由高雄市長陳菊代表民進黨競選大高雄首任市長,陳菊市長5日表示,五都首長選戰,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只有真心團結,才能守護台灣。未來,她一定以最謙卑的態度,勇於承擔,接受縣市合併的挑戰;並虛心採納楊秋興縣長建設大高雄的願景及政策,努力落實。她同時也期待,能打一場優質的大高雄市長選戰。 陳菊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經歷激烈競爭之後,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已經結束,她非常感謝高雄縣市鄉親的肯定與支持。她也指出,楊秋興縣長八年多來,對於高雄縣的建設,以及推動縣市合併,為大高雄開創了更好的發展契機,確實獲得民眾極大的肯定,有目共睹;未來,她會虛心採納楊縣長所提出建設大高雄的願景及政策,並期待未來能夠一起努力加以落實。 陳菊說,她會用最謙卑的態度來面對初選結果,並勇敢承擔未來縣市合併的挑戰。同時也會加倍努力,秉持產業發展與生態環境共存共榮的施政理念,追求大高雄的永續發展,並厚植南台灣的區域競爭力,讓大高雄躍上全球城市競爭的舞台,讓世界看見高雄。 同時,陳菊也表示,一定兌現對大高雄所有市民的承諾,打造弱勢優先的幸福城市,讓大家過得更好。 陳菊強調,五都首長選戰,是台灣的關鍵時刻,只有真心團結,才能持續守護台灣。所以,民進黨一定要團結,才能繼續堅持台灣的主體性,為台灣打拚。而為了大高雄的美麗願景,她與團隊一定會更加努力。 面對媒體詢問有關黨內整合及是否邀請楊縣長擔任副手等相關問題,陳菊回應,會與中央黨部一起努力,也一定會在適當時機向楊秋興請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