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7:03

湖西國中42週年校慶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5.05
澎湖縣立湖西國中創校42週年校慶慶祝大會,5日在該校禮堂舉行,同時表揚傑出校友、資深教職員以及模範生,由校長葉天賞主持,縣長王乾發特地前往祝賀,並讚揚期勉薪火相傳,為澎湖子弟建立良好的楷模。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湖西鄉長陳振中、代表會主席洪國強、家長會長劉文喜、老人之家主任趙正派、救國團總幹事劉孟南、國民黨主委謝敬恩、民進黨主委陳慧玲及多所國中小校長等都應邀參與盛會。 王乾發致詞時表示,湖西國中有優質的師資與良好的教學環境,在培育孩子的教育工作上不遺餘力,成就了許多優秀的國家棟樑人才,在各個工作領域都能開創出一片天,值得讚賞與肯定,這是湖西國中的驕傲,一定要將優良的傳統承襲、保持下去。 王乾發表示,對於城鄉差距所造成的教育資源不均的問題,他一直念茲在茲,思考如何能營造一個普遍優質的學習環境,提供給所有澎湖的小孩有最好的學習資源,發展健全的群我關係;王乾發表示,這幾年他大力推動的品德教育,或許不是立即可見成效的政策,但確是社會良善的根本,他籲請無論是學校或家長都必須注重品德教育,把孩童的教育做好紮根的基礎,從小要有端正的品行,使其了解做人的基本道理,期許家長與老師們更加用心培育下一代,會唸書也要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未來才能在各個領域都有很好的發展與表現,澎湖才能有更優質的下ㄧ代,更美好的前景。 會中表揚傑出校友、資深教職員及模範生等獎項,傑出校友:行政類:許水利、陳賢郎;法警軍類:辛安平、歐祖德;學術類:洪宏賢、洪煌順;民意代表類:林振強;自行創業類:柳瑞慶。資深教職員:服務滿30年徐明珍組長、25年阮昭珂主任、20年王世桓主任、于麗雲主任、王麗玲老師、董恕仁先生、15年鄭雅端老師、5年盧宗星組長、楊慶福主任、蔡佩玲老師、黃倫文老師、林啟霖老師、陳麗卿老師、高進財幹事;模範生:九年二班葉孟盈、八年三班辛冠霖、七年一班蔡鎰州。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