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5:34

羅東警分局成立伙食團搭伙博感情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羅東報導
2010.05.04
羅東警分局停伙已達7年之久,分局長蔡進閱到任後,了解員警都是以外食為主,深怕影響身體健康,為員警健康著想,並凝聚分局內各單位同仁情誼,增進彼此關係,決定即日起開辦伙食團,服務同仁,也獲得同仁熱烈迴響,樂觀其成。 羅東警察分局伙食團,目前有意願參與同仁已達30人之多,「俗擱大碗、美味 又衛生,好呷又健康」。 伙食團成立後,每天午餐都是一場大家庭的餐敘聯誼,各同仁在享受佳餚之際亦能經驗分享博感情,營造團結和諧,分局長深信同仁會更專注努力工作及服務民眾,為羅東治安及交通共盡心力。 分局長蔡進閱表示,分局就如同一個大家庭,身為大家長他,就有責任照顧家裏的人,包括食、衣、住、行,所以到任後第一件事就首先成立伙食團,解決最重要「食」的問題,讓分局充滿溫馨的氣氛,凝聚同仁的向心力,彼此鼓勵、互相關懷,帶動整個分局士氣。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