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39

農業首都在雲林 木瓜產業冠全國

記者蔡鳳敏/ 雲林報導
2007.11.16
雲林縣有農業首都之稱,林內鄉「紅寶石」木瓜香甜廣受歡迎,相關產品「木瓜面膜」更是美容聖品、「千人貼木瓜面膜」活動推展,林內鄉農業特產,增加農民收益,今天在縣政府廣場,召開記者會,藉由回顧社區營造林內鄉幾年來發展成果與轉變,激發未來社區新生活方式,營造工作發展。 參加代言有鄉長邱世文,103歲人瑞林蔡巧,議員謝淑亞,周秀月,林淑芬,邱世文說:木瓜面膜是天然產品連阿嬤多在用面膜時代了,希望時向女孩也喜愛使用該產品,讓自己美美的,該產品巳申請金氏世界記錄將在1 2月9日在林內公園廣場辦「千人貼木瓜面膜」活動。 現場由義峰高中美容科簡麗卿老師率領學生們,教導正確敷面的方式,以利用此次活動宣導木瓜相關產業,結合農產品伴禮,打造「農業首都」,的故鄉。「千人貼木瓜面膜」報名電話:0 5一5 8 9 2 0 0 1轉2 1 4.0 5一5 8 9 2 0 0 2轉3 0 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