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1:40

2008年健康城市、魅力花蓮路跑健走活動

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08.02.23
花蓮縣政府每月路跑活動總是吸引相當多民眾參加,97年2月23日以「春暖秀林-慕谷慕魚健走趣」為題在秀林鄉觀光勝地慕谷慕魚展開,在縣長謝深山等人鳴槍起跑,上千民眾飽覽山林風光又能鍛鍊身體健康,一舉數得! 縣長謝深山、副縣長朱景鵬、秘書長黃吉彬以及縣府各局室一級主管們都到場參加,縣議員曾玉霞、陳泰州、趙世源、林春生以及秀林鄉長許淑銀、代表會主席賴進坤等地方各界人士也都起個大早來健行,雖然天空飄著細雨,卻有春天柔柔的美感,民眾們有的穿起輕便雨衣或撐傘,走在步道上,眺望秀美山林溪流,真的是人生的好享受。 謝深山勉勵鄉親朋友這麼早就來參加路跑健走活動,看到大家如此有精神,感覺上就像看見花蓮的希望和活力,他也感謝二信長期參與縣府路跑,相信大家都能從運動中獲得健康。 謝深山表示縣府自94年開始辦理每月路跑健走活動,輪流在全縣13鄉鎮舉行,主要在推廣全縣運動風氣,希望花蓮鄉親朋友們都能有健康的身體。路跑健走是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希望縣民們能一起走向戶外,做個健康快樂的花蓮人。 這次活動由縣府主計室、行政室、計畫室、公共事務室、人事室、政風室、工商策進會及警察局共同辦理,出動相當多同仁支援活動進行,當地秀林鄉公所及吉安分局也大力協助,而走完全程者除了贈送精美紀念品高級運動毛巾外,還準備許多的摸彩品,包括電視機、冰箱、除濕機、禮劵、腳踏車等獎品豐富,讓參與民眾度過快樂又健康的週末上午! 縣府表示每月路跑活動三月份將在瑞穗鄉舉行,在散發淡淡文旦花香的產業道路上,邊走邊欣賞,絕對令您心曠神怡,相關路跑活動消息可上縣府網站查詢。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