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2:53

吳志揚視察大園國際高中新建工程施工現況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0.04.26
桃園縣政府表示,為了解即將於今年9月正式招生的縣立大園國際高中新建工程施工現況,縣長吳志揚上午前往視察。 吳志揚指示,一定要限期完工,以確保維護9月入學學生的受教品質和安全;副縣長郭蔡文則希望施工單位提前4個月完成二期工程。 另外,吳志揚還指示大園高中務必要確實規劃讓學校的課程 、課網符合所標榜的全國第一所「外語特色高中」特色,不可淪為與一般高中相同的課程內容。 在郭蔡文、教育處長吳林輝以及大園鄉長呂水田的陪同下,上午前往縣立大園國際高中視察二期校舍的施工進度。在聽取校方人員相關簡報後,吳志揚說,即將大園高中標榜是全國第一所的「外語特色高中」,就應確實規劃好所有的課程和課網,確實突顯出外語學校的特色,並且在今年暑假後開學要有步入正軌。 吳志揚說,學校的二、三期工程,目前仍在施工中,因此要求校方務必在開學後,要確實保障學生的受教和安全品質。 大園高中籌備處主任鍾鼎國表示,大園高中預定今年9月開學,今年將招收12班共540名新生,目前已透過免試入學方式報到189名新生。 該校除了是經教育部指定為全國第一所「外語特色高中」外,也是縣內唯一一所將全面推展包含日、法、德及西班牙語等第二外語為必選課程的學校,同時也是縣內唯一採跑班式教學的學校。 另外,大園高中的校園建築以航空城類航廈概念及融合日本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清水模建築設計理念施作而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