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2:32

澎湖婦女會辦理慶祝母親節

取自澎湖網站
2010.04.25
澎湖縣婦女會慶祝母親節活動,於今天上午舉行,共有來自各鄉市約計1百人參與盛會,縣長王乾發偕同夫人王麗雲共同出席分享與感受母愛温馨的點點滴滴,並盛讚現代婦女的傑出表現,以及對家庭社會及國家所付出的貢獻,同時,期勉為人子女百善孝為先。 今天澎湖縣婦女會舉辦的「康乃馨‧慈母心」99年母親節慶祝大會,由理事長黃素自主持,在精心的策劃及巧思的安排下,場面熱絡,處處可見温馨的畫面,除頒獎表揚非凡婦女及績優小組召集人,並安排婆婆媽媽秀才藝節目,由各鄉市婦女會表演。 王乾發偕同夫人王麗雲、林立委夫人張端美女士、國民黨縣黨部主委謝敬恩等嘉賓均到場祝賀,讓慶祝活動增添無限的喜氣。 王乾發首先肯定黃素自為澎湖的婦女所做出的貢獻與服務,也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並感謝婦友朋友們長期以來對縣政的支持。 王乾發說,女性同胞在各方面及各領域的傑出表現有目共睹,但回到家中,婦女們更要扮演多重角色,極為辛苦,是社會和諧的推手,他深表敬佩。 王乾發也在會中暢談縣政發展議題,他表示,澎湖雖然資源有限,為積極拓展大陸市場,日前他與立委林炳坤率隊前往大陸福建地區進行旅遊推介會活動,期能順利推動廈門與澎湖間的直航班機,帶來更多、更穩定的大陸遊客客源,為澎湖創造商機。 王乾發表示,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8個年頭,縣府這幾年不斷思考檢討讓花火節年年精采呈現,如今花火節已成為澎湖的代名詞,在全台各地所舉辦的眾多觀光活動中,打造出高知名度相當的不容易,是長期努力經營的成果,也感謝議會及地方各界的支持,才能創造出成功的旅遊品牌,並提升地方觀光產業的效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