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0:27

五星級主廚教室 輕鬆製作五星級料理

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08.02.22
五星級料理達人教你超人氣美味DIY!高雄金典酒店於39F?麗廳貼心舉辦「五星級主廚教室」,由五星級主廚示範教學,超人氣法式料理與夢幻甜點輕輕鬆鬆DIY上手! 「五星級主廚教室」由法國藍帶資格的五星級主廚開班-「法國藍帶西餐主廚教室」,教您頂級法式料理。賓客於39F八五百匯?麗廳享用下午茶,即可以100元報名「五星級主廚教室」,主廚將準備好食材、料理器材、餐具等親自示範教學。 除了「法國藍帶西餐主廚教室」,五星級點心主廚也將拿手絕活開班授課-「夢幻甜點主廚教室」,由主廚設計的夢幻甜點包括「櫻桃煎餅」、「烤布酪」、「榛果球」等以簡易的方式教學,除了公開與解答烤點心絕招外,製作完成的點心由主廚巧思裝飾,在家中輕鬆上桌,宴客超人氣! 高雄金典酒店「五星級主廚教室」即日起至2月28日止,每星期二「法國藍帶西餐主廚教室」、每星期四「夢幻甜點主廚教室」分別開課教學,有興趣的民眾請事先預約。預約報名專線:0809-085-123。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