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2:54

台北縣中和市雲林同鄉會辦理返鄉參訪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4.18
台北縣中和市雲林同鄉會辦理返鄉參訪,18日下午2時許一行人近160人前往林內同仁之家慰問並致贈特殊輪椅6台及飲水機3台及數十箱紙尿褲,讓同仁之家的住民相當感動,副縣長林源泉也代表蘇治芬向同鄉會鄉親致意,感謝同鄉會把愛心投注在最需要的地方,幫助這群老人,讓社會感到非常的溫暖。 林源泉致詞時表示,台北縣中和市雲林同鄉會致贈這批物資對他們而言深具意義,這種義舉讓雲林人感動不已,我們都知到,出外奮鬥、打拼、立足已屬不易,又能把愛心送回我們的故鄉,幫助這群弱勢團體,實在難能可貴,也令人敬佩,在此要代表蘇治芬向同鄉會致上最高的謝意。 林源泉指出,雲林縣大約有14.89%的老人比率,是屬於老人縣市了,也因為我們屬於農業縣,地方政府的財政與稅收不足,無法完善的滿足所有社會福利需求,所幸還有一些私人機構及團體從旁協助,讓這些弱勢朋友能得到基本的生活需求,我們會持續努力,也希望大家同心協力支持我們、鞭策我們。 台北縣中和市雲林同鄉會辦理返鄉參訪,由理事長李武雄帶隊,共搭乘四部遊覽車,團員選擇返鄉探視弱勢團體,並致贈院方最為欠缺的物資,讓院方相當感動,同仁之家董事長楊文榮對同鄉會的義舉屢屢致謝,也希望旅外有成的團體或個人能返鄉關心這塊土地。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