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19

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記者會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4.15
澎湖縣政府與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共同主辦的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自4月24日起至5月29日(每週三、六),一直到閉幕式5月31日止,將以全台最大尺寸的煙火規模迎賓綻放。澎湖縣長王乾發邀請大家來澎旅遊,今年初夏逗陣來澎湖看煙火,體驗澎湖夏季海洋浪漫花火。 15日下午2時,於澎湖百世多麗花園大酒店召開「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final call記者會」,澎湖縣長王乾發、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邱長光,以及旅遊局長張瑞棟等貴賓出席參與,活動代言人伍家輝出席記者會,高唱「外婆的澎湖灣」歌曲,一起為花火節行銷宣傳,熱情邀請一起參與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璀璨花火音樂饗宴。 王乾發表示,澎湖花火節今年已邁入第8個年頭,特別受到年輕朋友的喜愛與支持,縣府不斷思考檢討讓花火節年年都能精采呈現,今年縣府籌辦之花火節煙火將更勝於以往,在代言人伍家輝以及知名樂團蘇打綠等眾星雲集下的音樂饗宴,夏日菊島將展現出不同風貌的島嶼風情與繽紛花火。王縣長表示,由於觀光業界對花火節的支持,及對澎湖觀光發展的期待,預定出資贊助經費,將繼續規劃在6月份加碼施放,期能夠藉由海上花火節的盛大舉行,成功行銷澎湖,帶動澎湖的旅遊產業景氣,吸引更多的旅客前來澎湖旅遊。 王乾發感謝澎管處對於地方觀光活動的支持,共同為澎湖打造浪漫的菊島印象,及地方觀光活動的推展。邱處長表示,澎湖花火節已經成為澎湖的代名詞,在全台各地所舉辦的眾多觀光活動中,相當的不容易,是長期努力經營的成果,並且有效提升了地方觀光產業的效益。 距離2010澎湖海上花火節開幕式只剩9天,縣長王乾發呼籲民眾把握機會,不要錯過這場全台規模最大的煙火盛事。而馬公觀音亭也特別製作了專屬的祈願卡,讓民眾可以寫下自己想要祈求的願望,讓更多民眾都能得到觀音佛祖的庇護。 主辦單位旅遊局為了落實無縫接軌的全台走透透旅遊計畫,提出「坐高鐵到澎湖」的規劃,給與遊客多種交通選擇,民眾可以搭乘高鐵到嘉義太保站,站外有專屬的接駁車至布袋港搭乘郵輪前往馬公島,票價還比機票便宜許多。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