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42

賦稅署稽徵南投稅務局業務考核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3.31
南投縣政府表示,財政部賦稅署副組長蔡益忠,今天率同11位考核委員,蒞臨南投縣稅務局進行98年度稽徵業務考核工作。 稅務局長彭貴源,代表縣長李朝卿歡迎考核委員蒞臨,蔡益忠對於南投縣開徵景觀稅,增加1億7千萬稅收,表達高度肯定。 彭貴源表示,南投縣轄下雖多在山區,但稅務同仁平日在推展稽徵業務方面,始終秉持縣長李朝卿「資源有限、創意無限」的理念,積極負責,不畏辛苦,讓南投縣稽徵業務持續成長。 彭貴源對於考核委員能予深入指導也表示感謝,希望藉此檢視業務缺點,作為未來精進之參考,稅務局也會參考其他考核機關的優點,讓南投縣稽徵業務更臻完善。 歷年南投縣的稽徵成效考核,表現都相當優異,蔡益忠表示,賦稅署每年都會舉辦稽徵業務考核,除實地瞭解各機關業務推動情形外,並藉由考核,讓中央機關與基層能有互相交流機會,讓法令與實務能夠切合。 當天考核委員分組審閱各單位業務報告,並詳細瞭解各項資料內容,過程相當嚴謹。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