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3:28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姜增偉拜訪雲林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3.28
雲林縣政府表示,中國大陸商務部副部長姜增偉,率領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團,今天上午在農業處長呂政璋及工策會總幹事陳勇兆等人陪同下,參訪古坑蜜蜂故事館及綠色隧道,姜增偉對於全亞洲最大養蜂館致力於蜂蜜生產及相關產品改良,表示讚許之意,更希望加強兩岸在農業交流合作機會。 姜增偉是以大陸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名譽會長身分,率領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團員訪台,訪問團將先後參訪蜜蜂故事館及六輕工業園區等地。 姜增偉表示,這幾年兩岸關係發展更形密切,此行主要在尋求更多交流合作機會,期許兩岸在發展的道路上,實現對人類謀福及造福使命。 姜增偉稱許農業首都在縣長蘇治芬的帶領下,致力於雲林農業的提昇及行銷,將農特產品成功打入中國、日本、韓國及新加坡等國外消費市場,獲得亮麗的銷售訂單,對雲林的農業做出極大貢獻。 為感謝大陸海峽兩岸經貿交流協會率團至雲林參訪對兩岸農業交流貢獻,由農業處長呂政璋代表縣府致贈「關公造型布袋戲偶」及雲林農特產品予參訪團,讓該團對雲林留下美好印象,姜增偉並回贈陶瓷花瓶,感謝縣府盛情款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