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11

消防局辦理新民國小消防體驗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03.17
高雄市左營區新民國小17日慶祝25週年校慶運動會,校方為了提升防火教育,結合高雄市政府消防局辦理消防體驗活動,現場吸引許多家長陪同小朋友參與體驗。 高雄市消防局北一中隊長林亮仁率所屬新莊、楠梓、右昌分隊同仁、新莊婦宣隊成員,一大早就抵達學校,協助辦理消防體驗活動。 辦理項目計有煙霧體驗、消防常識講授、車輛展示、心肺復甦術(CPR)教學,由於結合該校校慶活動,現場吸引許多家長陪同小朋友參與體驗,藉由消防體驗增進親子關係,相對提昇防火宣導教育效果。 消防局中隊長林亮仁在現場表示,孩童的學習興趣與能力都很強,多參加消防體驗活動定可訓練膽量,熟悉逃生技能,在火災發生時,救命逃生的機會便比別人高。中隊長同時也呼籲有意辦理消防體驗卡簽證活動的國小,歡迎主動連絡轄區消防分隊,消防哥哥叔叔一定會帶小朋友經歷一段豐富的消防之旅。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