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6:44

吳志揚主持桃園縣植樹救地球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10.03.13
上千民眾今(13)日上午在八德市重劃區中央大學預定地熱烈參與「99植樹節-植樹救地球」活動,共同種下1314棵希望樹種;桃園縣長吳志揚呼籲大家,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拿出具體行動多種樹來拯救地球! 這場活動在綿綿細雨中進行,但民眾仍熱情不減的參與了植樹及現場園遊活動;植樹前林務局專人示範如何正確種樹,佛光山國際總會則宣讀星雲法師祈願文,祝福活動成功。 桃園縣長吳志揚致詞表示,人與地球本應和諧共存,地球上的綠地正逐漸減少中,造成近年氣候變遷、天災頻率增加,災情更為嚴重;2010年台灣每人每年平均排碳量為12公噸,是30年前的3倍且高於世界平均值甚多。 吳志揚說,現在是拿出具體行動拯救地球的時刻,大家要多花時間、腦力及各種資源用於節能減碳。 吳志揚在率帶眾人植樹前,代表縣府分別與台電公司、佛光山國際總會簽訂協議書,由台電、佛光會捐贈桃園15000棵及1314棵樹苖;台電、三菱電梯還另行捐贈940萬及200萬造林費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