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10

加工處高雄分處辦理徵才

台灣新聞網記者張美惠/高雄報導
2010.03.11
經濟部加工處高雄分處11日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前鎮就業服務台,在高雄園區為華東科技、華新科技、台灣典範半導體、台灣博士、欣寶電子、靖騰能源、超宇科技、光頡科技等廠商,辦理現場徵才活動,招募技術員、作業員等368名,至活動結束統計結果,遞送履歷表230人次,計錄取69人。 高雄分處表示,景氣回溫,園區廠商招募員工的作業不斷,為提供園區從業員工及求職民眾享有便捷的就業環境,已在園區內各路口設置中英文指示牌、路邊劃設殘障停車位及設置多家員工餐廳等公共設施。由於辦理現場徵才的職缺,以大小夜班或須輪三班制的操作員、作業員為主,求職民眾對於這類職缺較無法配合,各家徵才廠商仍有錄取不足的現象。 加工處高雄分處與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相關單位,將積極協助有徵才需求的廠商,陸續舉辦現場徵才活動。歡迎有興趣的求職民眾,隨時注意各機關辦理徵才活動訊息。另外,高雄園區各廠商詳細徵才資料均刊登在加工區網站相關網址(http://www.epza.gov.tw/onweb.jsp?webno=3333332622就業資訊項下),歡迎求職民眾自行上網瀏覽,或洽高雄加工區前鎮就業服務台,聯絡電話:(07)8418227。投資園區專線:(07)8239310~15。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