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21:38

信義警分局辦預防詐騙宣導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素珍/信義報導
2010.05.25
信義警分局擴大預防詐騙暨防竊、防搶宣導活動,並在梅子夢工廠的變型金剛機器人手中插上宣導旗幟,變形金剛也成了反詐騙最佳代言人。 南投縣政府警察局今天辦理全縣同步「擴大預防詐騙暨防竊、防搶宣導活動」,信義警分局配合同步於轄內各金融機構、超商、旅遊服務區實施宣導活動。 偵查隊承辦人許武昌與派出所員警暨警察志工等一行人,前往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宣導 ,夢工廠的正門口有裝置藝術家利用汽車的廢引擎、廢底盤以及廢棄輪胎等,製作成約4公尺的變形金剛,由於唯妙唯肖非常逼真,引來許多民眾前往合照,為達宣導效果,分局將反詐騙宣導旗幟插在機器人手中,變型金剛也成了反詐騙的宣導人。 農會總幹事黃志輝,陪同分局宣導人員向品茶的遊客介紹宣導內容,很多遊客都表示曾接過類似的詐騙電話,對於警察的主動宣導覺得很有意義。 這次活動宣導主題為擴大反詐騙宣導活動、擴大防制住宅、汽、機車竊盜要領宣導活動、提供防搶警訊及其他反毒、反飆車、反暴力及婦幼安全宣導。 圖說:信義警分局擴大預防詐騙暨防竊、防搶宣導活動。(記者吳素珍攝)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