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09:53

笨賊偷香油錢 斗南警分局當場逮獲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5.25
斗南鎮林子里林子眉壽宮廟(土地公廟)內,有2名笨賊正在偷竊香油錢,被斗南警分局四維派出所逮個正著,於偵訊後將2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竊嫌高金樹(男、49歲、古坑鄉人、有毒品、竊盜、傷害前科)及鍾淑娟(女、38歲、莿桐鄉人、有毒品、竊盜前科),兩人是男女朋友關係,上午相約至斗南鎮林子里林子眉壽宮廟(土地宮廟)內,以鐵尺及用線綁的鉛塊、外面還包著雙面膠,投到香油錢中,以釣魚方式竊取香油錢,但這兩名笨賊在還未釣到之前,就被附近民眾的監視器全都錄,於是向斗南分局四維派出所報案,並由警員林景春前往逮捕。 高、鍾兩嫌見警方到達時,手中還握著犯案用的工具並坦承犯行,兩人表示因為沒有工作,身上沒錢過生活,所以想跟土地公借點錢用用,惟不甘心的是,錢未得手警方就到了,警方仍依竊盜罪嫌將2人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 斗南分局長陳吉政表示:竊盜案竊賊令人痛惡髮指,四維派出所同仁積極偵辦,使民眾對警察維護治安之積極作為及正面評價、信心大大提升,更有效遏止竊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