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11:03

勝方光電贈極光燈 用於護城河沿岸裝設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0.03.25
新竹市政府表示,為響應環保愛地球,節能減碳,市府積極規劃具體施政作為,今天上午勝方光電科技公司經理黃致遠等一行人在市政顧問陳彥勳的陪同下,蒞府捐贈一批極光燈,提供市府參考測試,計畫先期在護城河沿岸裝設。市長許明財感謝勝方光電公司的贊助。 許明財表示,勝方光電科技公司,贊助的照明設施—極光燈,運用新一代光源技術,壽命比省電燈泡高出數倍,更加節省能源,為高科技的產品,目前計畫先期於護城河沿岸裝設,民眾可透過多角度來欣賞燈飾,同時凸顯護城河的特色。 勝方光電科技公司經理黃致遠,感謝許明財讓該公司研發的高科技產品能於新竹市科技城首度展示,感到相當榮耀。 黃致遠說,極光燈的優點是平均壽命高達10萬小時,即使在使用6萬小時後,平均流明數仍保有初始時的70%,同時可透過人工介面智能調光控制,有效達成節省電,而色溫範圍廣,可滿足各種場合需求,價格也較傳統燈飾便宜。 他說,極光燈用在道路照明,非常適合,除了可透過智慧型網路監督全區照明情形,每支路燈每年更可省下1400元的電費 ,符合節能與環保效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