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21:00

宜蘭27日起辦綠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0.03.01
宜蘭縣政府表示,為加強宜蘭縣轄內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受益農民,縣府訂於3月27日至5月9日,在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會場,辦理綠色市集農特產品展售活動。 共計六個檔期,每個檔期約一週,希望透過上開活動廣泛促銷宜蘭縣優質農特產品,增進農民直接收益。 農業處表示,這次展售的農漁產品種類更是豐富,例如宜蘭的金棗蜜餞、三星翠玉蔥醬系列產品、牛舌餅等名產,還有新鮮的蕃茄、金棗、宜蘭蔥蒜、柑橘、石蓮花等具地方特色之農特產品,展售期間全部都以產地價格供應,期能帶給蒞臨「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的遊客,在會場也能參加這場來自蘭陽平原的農特產饗宴。 這次於「2010宜蘭綠色博覽會」內辦理之展售活動,主辦單位設計共展售攤位每個檔期有13個攤位,6個檔期共計78個攤位,現已有53個攤位透過全縣各農漁會,向農業處報名參加,尚餘25個攤位將開放給宜蘭縣之農特產品及休閒農業相關協會及農民朋友報名參加,主辦單位將依提報之先後順序及內容優先排定,期待農民朋友們能共相盛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