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3:47

蘇治芬慰問孫子8人擠在廂型車上睡覺家庭

記者彭振利/雲林報導
2008.02.16
四湖鄉板模工人鄭慶隆於本月2日過世,遺孀及小孩、孫子8人擠在廂型車上睡覺,景象堪憐,縣長蘇治芬獲悉後今日中午由社會局長陳慶良及慈梵慈善會理事長賴麗惠等人陪同前往慰問,並致贈慰問金1萬元,蘇縣長指示社會局全力協助治喪事宜,同時妥善運用善款成立專戶,全力協助照顧鄭家日後生活等相關事宜。 婦女王秀蓮的丈夫鄭慶隆過世後僅遺留下34元,由於沒錢辦理後事,經媒體報導各地愛心不斷湧入,目前靈堂設於四湖溪崙公墓,上午仍不斷有人前來慰問,社會各界伸出援手讓鄭家倍感溫暖。 由於鄭家處境堪憐,蘇縣長中午專程前往慰問,並致送慰問金,蘇縣長的關心讓家屬感激不己,蘇縣長特別表達對遺孀王秀蓮的關心,也鼓勵鄭家的小孩要堅強,治喪事宜則指示社會局協助辦理,也指示善款存放專戶,同時妥善運用善款專戶。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