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6
Friday
19:31

花蓮選情緊繃金溥聰全天坐陣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2.27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坐鎮花蓮,率領多位立委全力拉抬立委候選人王廷升聲勢,並呼籲藍軍大團結,為國民黨守住花蓮的藍天。 花蓮立委補選選情緊繃,國民黨由秘書長金溥聰,全天坐鎮花蓮,並率領謝國樑、賴士葆、陳杰、孔文吉等多位立委陪同王廷升掃街拜票,全力拉抬王廷升氣勢,並營造國民黨團結的氣氛。 金溥聰與文傳會主委蘇俊賓,陪同王廷升的妻子謝逸萍,一早即前往花蓮市重慶市場拜票,受到熱情回應和支持,不少攤商還燃放鞭炮歡迎,他逐一告訴選民,到底誰才是長期在花蓮服務,真正關心、愛花蓮,希望大家力挺花蓮子弟,做最明智的抉擇。 立委謝國樑說,花蓮的選情相當緊張,這次藍軍不能再分裂,除要出來踴躍投票外,也務必要將選票集中,花蓮是需要改變,但絕對不是靠蕭美琴,國民黨一直都在改革,希望花蓮鄉親對國民黨有信心。 王廷升選前最後一天將競選活動重點擺在北區花蓮市、吉安鄉和新城鄉等大票倉,以車隊或徒步方式掃街,下午參加玉里鎮舉辦造勢大會,王廷升籲請鄉親疼惜自己子弟,他一定用生命來捍衛花蓮人的權益。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