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5/01
Wednesday
06:44

朱立倫選新北市長?朱:現在目標拼經濟

台灣新聞網記者李錫卿/台北報導
2010.02.26
年底五都選舉逼近,且牽動2012大選佈局,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究竟會不會參選新北市?朱立倫今仍舊不鬆口,強調現在的目標還是拼經濟,至於其他的是要看黨的規劃和時程。 不過對於桃園立委補選選情,朱立倫顯得信心十足。 年底五都選戰,藍綠究竟推出什麼人選,幾乎每天都有新發展,而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究竟會不會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朱立倫出席立法院院會又被追問這個問題,不過朱立倫強調,目前的工作就是拼經濟。 朱立倫說,總統馬英九已經宣示,今年的目標就是經濟成長率突破4.8%,失業率要降到5%以下,這才是目前的目標,至於其他的是要看黨的規劃。 不過,面對週六就要投票的立委補選,朱立倫對於桃園縣的選情就顯得很有信心。 由於朱立倫擔任桃園縣長多年,外界免不了認為如果補選失利,朱立倫也要負起責任,不過顯然朱立倫對選情很樂觀。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