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13:41

南京市旅遊局長26日拜會南投縣府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2.25
中國南京市旅遊局長曹永林等一行6人於今天抵達桃園,並於26日下午在南投縣政府與縣內觀光產業業者交流座談,縣府將以影片介紹南投,增進雙方了解,為未來觀光產業合作奠定基礎。 縣府表示,為使曹永林等一行對南投留下深刻印象,安排於簡報及交流座談會讓來賓觀看縣府製作「發現台灣、看見南投」DVD影像簡介,並邀集縣內旅行業、觀光、民宿、旅館、溫泉等協會代表出席交流座談,為未來雙方觀光發展交換意見。 曹永林等一行人預定26日將夜宿於日月潭畔涵碧樓,27日上午於日月潭遊湖、參觀中台禪寺後,轉往嘉義參加台灣燈會點燈開幕。 南京市,別稱金陵、簡稱寧,人口數約為625萬人,是大陸江蘇省省會、副省級城市。南京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有「六朝古都」之稱。 南京位於長江下游沿岸,是長江下游地區重要的商業城市和經濟中心,中國重要的文化教育中心之一,也是華東地區重要的交通樞紐。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