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0:39

縣府24日辦績優人員表揚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廖大約/南投報導
2010.02.24
南投縣政府表示,終年辛勞,不畏艱辛,肩負一般廢棄物清理、環境衛生維護工作的基層環保清潔人員,縣府將在24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全縣清潔人員聯歡暨資深績優人員表揚大會。 藉此宴請全縣清潔人員,感謝他們終年的辛勞及犧牲奉獻,同時表揚98年度績優資深清潔隊員合計16位,當日活動除了頒獎及餐敘外,有精彩的反串秀、肚皮舞表演及卡拉OK歡唱活動等精彩節目,會中並有摸彩品,獎品豐富包括有最大獎縣長獎、副縣長獎、議長獎等以及多項獎項。 縣長李朝卿表示,全縣五百多位清潔隊同仁為了全縣環境清潔維護工作,不眠不休、不畏風雨的辛勤工作,在多次颱風期間,冒著生命危險全面清運天然災害所衍生之垃圾及維護環境衛生,加速全縣環境之復原。 尤其,在除夕夜與春節期間清潔隊員犧牲與家人團聚之時光,收集、清運家戶所清理之垃圾及巨大廢棄物,讓縣民有一個乾淨、清潔的新年,這種?民眾犧牲奉獻服務的精神令人感佩。 春節前,家戶清掃家園之垃圾量大增,各公所收運垃圾量增加為平日之2倍以上;春節後,因初一至初四停收垃圾,造成春節後垃圾量暴增,全縣每日轉運垃圾量達335公噸,遠超過平常日230公噸之垃圾量。 統計99/2/13至99/2/21春節期間共計轉運處理垃圾95趟次,轉運垃圾量約1,676公噸。在全體清潔隊員與負責南投縣垃圾轉運處理工作之泰清企業(股)公司的合作及努力之下,順利達成春節期間之垃圾收運及環境維護任務。 李朝卿除了感謝全縣清潔人員,一年來的認真努力及不辭勞苦的辛勤付出之外,並表示縣府於財政困窘之下,仍傾全力辦理全縣各鄉鎮市公所之垃圾車及資源回收車的汰舊換新工作,規劃5年期間汰換87輛垃圾車及81輛資源回收車,自李朝卿就任以來已汰換41輛垃圾車及51輛資源回收車。 李朝卿寄望藉由全縣清潔機具的汰舊換新能讓清潔隊員有一嶄新的工作機具與環境,能更用心的服務,讓南投縣的好山好水繼續呈現在國人面前。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