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1:53

旺暘托兒所的小朋友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早年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花蓮報導
2010.02.10
農曆年節前夕,旺暘托兒所的小朋友在師長的陪同下前往花蓮縣政府拜早年,預祝大家「虎年行大運」,並送上自己做的賀年卡片,由秘書長鍾文欽代表接受,讓大家都感受到春節來臨的歡樂氣氛。 花蓮縣私立旺暘托兒所的所長李元成及老師們10日下午率領30位小朋友前往縣政府拜年,除了送上賀年卡片外,並用自製的舞獅面具帶來一段俏皮的舞蹈,活潑可愛的模樣贏得在場縣府同仁一致的掌聲。鍾秘書長也親自分送糖果與紅包給每位小朋友,祝大家新年快樂,現場充滿小朋友們歡樂的笑聲與濃濃的溫馨。 李元成表示,他們今日是結合主題教學與社區教學,所以帶領著小朋友們前來縣府拜年,讓大家可以親自體會佳節的意義,也能將過年的氣氛散播到社區各處。 鍾文欽指出,旺暘托兒所是屬於友善教保服務實驗計畫的非營利幼兒園,對協助政府建構完整之學前教育與照顧體系有相當大的幫助。他也特別感謝小朋友們為縣府帶來春節歡樂的氣氛,有了大家的祝福,相信能為本縣鄉親帶來幸運與福氣。隨後,鍾文欽與小朋友們合影留念,場面熱絡溫馨。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