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7:57

春節縣府提供返鄉交通低碳選擇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宜蘭報導
2010.02.08
宜蘭縣政府表示,宜蘭及基隆市、臺北市、新竹市、臺中市、臺北縣、桃園縣、新竹縣、苗栗縣、臺中縣、彰化縣、南投縣等十二個縣,為解決返鄉民眾苦惱,提供返鄉交通低碳選擇,趕在農曆春節前,推出春節共乘返鄉的貼心服務,也為選擇共乘的民眾準備了特色禮品。 凡在春節期間刊登共乘需求之會員,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經媒合成功並完成共乘後,回覆共乘訊息者,即可再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共乘網將於99年3月1日,以電腦系統隨機進行抽獎後,將在網站上公告得獎名單,並將各項獎品郵寄給各得獎人。 十二個縣(市)政府也共同呼籲民眾,快到全臺灣最安全的「陶ㄅㄟㄅㄟ宜居共乘網」,一起響應共乘,共乘網不但結合了「戶政、警政系統雙重查驗」、「相片比對共乘對象」、「媒合成功電腦記錄」提供民眾安全上的保證,並且以「多樣化查詢方式搜尋共乘路線」、「JOY & SAM 共乘小幫手」、「地圖顯示好清楚」、「設群分類提昇媒合機會」讓網站操作更為便利,除此外還有「簡訊提醒共乘約定」、「設置公開留言板」、「交通資訊一網通」、「免費公車搭乘資訊」等,提供民眾更貼心的服務及互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