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39

竹塹境安春安工作宣導活動

台灣新聞網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10.02.06
竹市警察局第三分局與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新竹分會六日於新竹大遠百舉行福虎生豐、竹塹境安春安工作擴大預防犯罪暨關懷犯罪被害人宣導活動,市長許明財偕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新竹分會主委曾紹雄、新竹市關東獅子會長林桂村等人,出席與警方共同呼籲打擊犯罪、守望相助,也為辛勞的警消、民防、義警等人員鼓舞感謝,大家攜手維護治安,保障平安。 許明財慰勉警方辛勞,特地帶領活動現場民眾為治安人員鼓掌打氣,他表示上任市長第一年即首重治安與交通,而這兩項工作都與警方業務相關,他希望從春安期間的良好基礎奠定下,持續一整年提高市民居住安全感,有了安全,才能幸福,許市長在活動會場還與參與的民眾一同遊戲,觀看彈珠擂台宣導成果,也發出第一個有獎徵答獎項,由六歲的劉子依小妹妹答對許市長提問全國報案電話號碼為110,劉媽媽與子依小妹妹在春節前到市區走一趟獲得市長獎品,顯得喜出望外。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新竹分會主委曾紹雄解說該分會的宗旨與工作,以社會的愛心與關懷,協助犯罪被害人走出恐懼陰影,並獲取資源獲得保障,他同時呼籲街坊鄰里,扶持弱勢家庭,在歲末年關展露溫情。 市警第三分局長馮強生說明奉許明財春安工作指示,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忱等三項重點,警方在這段期間,與民眾共同努力,以強大的偵防、人力與關懷作為,讓市民在春節能平安、快樂,居民若在護鈔、巡守、獨居老人等需求協助,均可向所轄分局申請,警方樂意派遣勤務維護市民安全。 今天在新竹遠百前廣場的活動,結合商圈人潮參與熱烈,節目另安排摑強跆拳道館跆拳表演、防竊、防搶與防詐騙宣導有獎徵答、MIX街舞工作室熱舞演出、原住民舞團豔麗舞蹈與娜魯灣情歌、犯罪被害人保護宣導有獎徵答、犯罪被害人志工美女群動感舞蹈。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