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24

雲林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2.04
雲林縣政府上午於雲林縣農會大禮堂舉辦「2010雲林縣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縣長蘇治芬表示:農業是最辛苦的產業,雲林縣農業首都豐碩的成果,是所有農民共同的努力,特別感謝及恭禧所有得獎人員,2013年雲林全國農業博覽會,將把雲林的農業優勢完全展現在國人面前,同時見證尖端的高科技農業。 雲林縣各界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蘇治芬、縣府農業處長呂政彰、縣農會理事長林豐儀、縣農會總幹事謝淑亞、各級民意代表等都出席盛會,大家一起在新年前夕,向終年辛苦的農民們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蘇治芬說:雲林縣率先全國來做農業電子商務中心,這座電子商務中心將設立在西螺鎮舊漁市場改建的道之驛,一樓為大型展售場,透過電子商務網路,將改造舊有的行銷模式,把雲林縣農產推向全國及國際舞台。 蘇治芬說,為雲林農業尋求更佳出路和為農民創造最好的利潤是縣府團隊無可旁貸的責任;未來將繼續朝建構安全、科技、安全農業、打造優質在地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來努力,希望雲林能擘畫出新鮮、健康、樂活、浪漫四大主題及永續經營的全民農業。 各項表彰人員名單如下: 績優農會總幹事:斗六市張杰欽、斗南鎮張有擇、古坑鄉袁誌謙、西螺鎮余贊宏、莿桐鄉張鈺萱、二崙鄉陳惠珍、崙背鄉李麗華、北港鎮林翠香、元長鄉吳春龍。 2009年全國十大經典好米:莿桐鄉蔡昇平。 2009年全國十大經典產銷班:麥寮鄉郭明鑽、元長鄉吳灑山。 2009年全國蜂蜜評鑑特等獎大埤鄉劉明堂、頭等獎虎尾程錡。 2009年全國模範產銷班:虎尾陳炎榮。 2009創新農村社區人文發展計畫績優社區:西螺鎮安定社區、莿桐鄉麻園社區、土庫鎮崙內社區。 參加省級競賽績優人員:斗六市林佳蓉、虎尾鎮陳國明、北港鎮王秀雲、施瑞金。 雲林縣模範農民:林內鄉賴宗賢、土庫鎮張傑焱。 同時表揚優秀農業推廣教育幹部、績優產銷暨推廣教育班長、績優農事班長、績優家政班長、績優四健義務指導員、各級農會屆滿20年以上資深績優服務人員、基層農會參加毛豬共同運銷績優人員等。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