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2:02

排水溝臭氣沖天鄉親怨聲載道

台灣新聞網記者黃雅琪/彰化報導
2010.01.30
彰化市建寶街的居民,看到縣議員當選人林滄喜及多位市代到場時,紛紛開罵。他們指責市公所在過年前開挖整建排水溝,且又無法承諾在新春年前完成,造成居民大不便,且水溝蓋大的「嚇死人」,更是臭氣沖天,居民大表不滿。 據了解,彰化市建寶里建寶街、介壽南路一帶,由於排水溝太小時常造成雍塞,因此遇雨即淹水,造成附近居民的不便。 市公所工務課發包整建排水溝,除了挖深、挖寬排水溝,並在溝尾改變水道,工程正積極施工中。 最近已經完成溝尾的路段,但是居民卻發現拓寬的排水溝,鐵網狀的溝蓋卻也跟著「拓寬」成1.2米,造成排放廢水時臭氣沖天,且正在施工路段,也無法在春節前完工,更是造成居民形的不便,紛紛向民代陳情。 縣議員當選人林滄喜及市代蔡裕昌、胡再和、林大傑、鍾建成,特地到場了解。 對於居民的抗議,里長蔡耀叄表示已經行文市公所,要求將溝蓋減20公分,並要求在春節前完工,或是暫時停工,等春節過後再行開工。 圖說:彰化市建寶街居民,指責市公所整建排水溝,造成居民大不便,且水溝蓋大的「嚇死人」,更是臭氣沖天。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