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20:52

更生人慈善義賣園遊會工藝所展開

台灣新聞網記者吳怡萱/南投報導
2010.01.30
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南投縣觀護志工協進會等3個單位,今天上午聯合在草屯國立工藝研究所戶外園區,舉辦「更加溫馨-更生人關懷犯罪被害人慈善義賣園遊會」。 縣長李朝卿伉儷聯袂出席,期盼因為愛的付出,讓社會更加溫馨,南投更加祥和,並和與會貴賓一起將祈福卡掛在祈福樹上。 李朝卿說,很多更生人因為一念之差做錯事,社會應該給他們機會,使其能自立更生、回饋社會,社會也會因此更加祥和溫馨。 李朝卿也相當肯定台灣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及南投縣觀護志工協進會長期以來的努力與貢獻,並感謝地檢署在朱兆民檢察長領導下,深入基層瞭解民眾需求的用心,讓南投治安更好,成為台灣人最喜歡居住的地方。 地檢署檢察長朱兆民表示,該項活動透過更生人自發性關懷犯罪被害人,實在非常特殊,也能夠透過這樣的安撫,讓社會更安定。 更生保護會南投分會主任委員汪清則說,希望藉此促使更生人及犯罪被害人雙方更和諧,園遊會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南投分會,以及創世基金會草屯安養院。 園遊會由托兒所小朋友太鼓表演揭開序幕,現場義賣攤位東西都是由更生人、犯罪被害人提供,包括糕點、春聯、年畫、手工硯台、串珠飾品等等,吸引不少民眾參加。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