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9
Monday
05:23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雲林縣美術協會 聯合展覽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2.13
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與雲林縣美術協會,即日起至 二月二十七日 ,於雲林縣文化中心陳列館二樓,舉辦聯合展覽。此次展覽,是簡聰敏接任雲林縣美術協會理事長以來的第八場展覽,策展能力在藝文界深受讚揚。 雲林縣美術協會成立二十六年以來,是本縣美術社團的先鋒,網羅本縣書畫名家。這次聯展由雲林縣美術協會理事長簡聰敏、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楊洪飛兩位共同策展,希望藉由本次展覽,促進會員們彼此觀摩、學習。 此次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參展者,共有四十二位,展出精彩的國畫與書法作品;雲林縣美術協會則展出書法、水彩、油畫、水墨、膠彩等。 雲林縣美術協會理事長簡聰敏表示,嘉義市文藝作家協會「首次」至雲林縣聯展,創會至今已廿餘年,會員有一百五十人之多,在理事長楊洪飛帶領下舉辦展覽、揮毫送春聯等活動,多方增加創作觸發,本次合作聯展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藝術饗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