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00:58

新竹縣長參加警察、消防局新春團拜

記者許立昌/新竹報導
2008.02.12
新竹縣寶山鄉新城、深井、大崎村社區守望相助隊十一日清晨協助警方圍捕過年偷鐵門的竊賊,在寒風冷冽中守候了幾個鐘頭終於讓歹徒束手就擒,縣警局十二日上午舉行新春團拜時,邀請三個巡守隊的隊長盧能澄、蔡易倉、孫永宗,代表廿五位隊員接受縣長鄭永金頒獎表揚,新竹縣警察之友會副理事長也是竹北東元醫院副院長黃忠山,也頒發獎金肯定他們見義勇為、守望相助的精神。 鄭永金感謝警察、消防同仁春節期間堅持工作崗位,讓五十萬縣民過個平安、快樂的新年假期,鄭永金強調有良好的治安為基石,才能促成新竹縣成為快樂幸福、施政滿意度排名第一名的城市。 警察局長黃宗仁感謝警察弟兄們過去一年的努力下,竹安工程正式啟動、下公館派出所發包、山崎派出所也落成,另外還破獲強盜集團、調整獎勵制度、並拆除五十多年的私娼寮。黃局長強調,在鄭永金及議會支持下,新竹縣員警領有全國最高的超勤津貼,加上縣內沒有八大行業,新竹縣的治安沒有做不好的理由。 鄭永金縣長、黃宗仁局長、議長張碧琴、縣議員黃齡慧、縣議員吳菊花等人,與警察同仁合唱「你是我的兄弟」、「世界第一等」、「客家本色」、「溫情滿人間」等歌曲,伴唱影片的主角都是警察同仁,大家感覺很溫馨,警察局的服務志工則帶領著員工做健康操,現場還舉辦摸彩,獎品有空氣清淨機、腳踏車、紅包等等,現場氣氛熱絡。 消防局新春團隊鄭永金也前往致意,祝福打火弟兄們鼠年行大運,近日寒流一波波來襲,鄭永金提醒消防局加強宣導安全使用瓦斯,避免一氧化碳中毒的意外發生。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