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2:25

陳菊:葫蘆尾福德廟後道路即刻動工開通

台灣新聞網記者楊清森/高雄報導
2010.01.10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出席左營區菜公里社區活動時表示,位於菜公里葫蘆尾福德廟後道路,將即刻動工開通,雖然全長僅有120公尺,但工程經費將達1584萬元,預計9月完工。屆時,不僅有助交通來往,更能加速地方發展。 由高雄市左營區菜公里,舉辦的童玩節暨跳蚤市場社區活動,下午於葫蘆尾福德廟埕及微笑公園舉行,在假日吸引民眾全家大小同樂,熱鬧滾滾。 陳菊也出席抽出大獎,祝福新年快樂。隨後,陳菊並在工務局長吳宏謀、地政處長謝福來、民政局長黃昭輝等的陪同下,一同前往葫蘆尾福德廟後實地視察,瞭解道路開通對居民生活之影響。 陳菊說,為促進地方發展,市府工務局多次與地政處攜手合作,陸續開通多條道路,讓市民交通更便利,也讓周邊生活品質提升,更為繁榮。 此次,工務局將再次與地政處合作,即刻動工開通葫蘆尾福德廟後道路。 雖然此條道路全長只有120公尺,但包括土地及地上物處理、工程經費就要1584萬元,預計9月就可以完工。 屆時,不僅有助地方交通來往,更能加速地方發展。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