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06:33

柳丁嘉年華會古坑綠色隧道豋場

台灣新聞網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10.01.09
2010柳丁嘉年華會,今天下午於古坑綠色隧道豋場,進行為期一連2個週末假日4天的柳丁推銷活動,主辦單位提供每天1000杯的免費柳丁,活動同時安排與遊客趣味競賽同樂,熱鬧場面吸引眾多遊客湧進;縣長蘇治芬鼓勵大家每天一杯柳丁汁,幸福滿滿。 2010柳丁嘉年華會在古坑綠色隧道公園隆重開幕,蘇縣長邀請全國鄉親,於1月9、10日和16、17日的兩個週末假日,來雲林參加這場柳丁促銷盛會,也期許能為柳丁農帶來商機。 蘇治芬表示,能夠吃到當季的水果是一件最幸福的事,日本人都愛吃當季的水果,台灣有很多在地好吃的農特產品,每天早上一杯柳丁汁,就會有幸福滿滿的感覺,希望鄉親多多購買食用本土水果,未來綠色隧道將規畫成農夫市場,民眾更可在市集中購買食用到更多台灣生產的水果及農產品。 古坑鄉長林慧如表示,希望能藉由柳丁嘉年華活動的舉辦,帶動古坑鄉鄉柳橙的銷售及促進觀光休閒產業的發展。 2010柳丁嘉年華,活動期間由鄉公所每日供應1000杯柳丁汁,供遊客免費分享柳丁鮮汁。 另有購買柳丁的闖關贈品、趣味競賽和藝文表演等多元性活動,希望藉由這次的台灣柳丁嘉年華活動舉辦,讓大家多認識古坑鄉是台灣柳丁的原鄉,同時建立國人喝柳丁汁、吃柳丁的概念。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