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9:57

台十八線往阿里山公路上33.3k的牛埔驛棧

記者蔡鳳敏/雲林報導
2008.02.05
台十八線往阿里山公路上33.3k的牛埔驛棧,是往奮起湖、阿里山、山美等風景區的必經之路。也是,大阿里山區的入口,上山及回程皆是最佳的休息點。 牛埔驛棧庭園景觀造景美輪美奐,連著大片的自然山景和寬敞的停車位,是阿里山公路上最有特色的景點之一,來這裡歇個腳,可以看山景及享受到當地道地又健康的風味餐、農特產,是一大享受。 每到假日,一群單親或家境困苦的家庭的孩子為學雜費來此打工,其認真的態度及專業的服務精神,卻讓人敬佩。牛埔驛棧的棧主為了幫助這群大孩子,特別將假日的利潤交給這些孩子當學雜費,這份人間到處有溫暖的恩情,聽到是特別讓人感動。 有空經過大阿里山入口牛埔驛棧時,別忘記順道看看山景及享受風味餐,也看看及鼓勵這群向上的孩子們!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