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7
Saturday
16:01

澎湖醫院新任院長李明杰拜會王乾發

取自澎湖縣府網站
2010.01.05
衛生署澎湖醫院新任院長李明杰,5日上午由副院長王悟師及檢驗科主任陳聰安陪同至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希望李院長展現決心及迫力,以嘉義醫院的經驗,突破瓶頸大力解決地方之痛-醫療問題,藉以提升外島醫療能力,確實照護澎湖鄉親。 王乾發利用交談機會,就澎湖目前的醫療團隊、醫療水準等提出看法與李明杰互相交換意見,王乾發表示,醫療問題無法解決是地方永遠的痛,王縣長提出醫事人力的補充、長期在地服務的醫師、心導管科的設置、名醫到澎湖服務或門診的請求,以符合資源共享原則及鄉親需求。 同時指出,澎湖人的醫療水準目標是以長庚及榮總等大醫院畫上等號,最需要有臨床經驗、有心的人及堅強醫療團隊在澎湖服務,才能有效保障縣民生命安全。 以目前每月平均高達15次以上的醫療候送台灣就醫情形,不免讓人質疑醫療團隊處理重症病患的能力,以上情形等對澎湖鄉親的生命及服務實在缺乏保障,王縣長特別請李院長展現決心及迫力解決地方需求。 衛生署澎湖醫院院長李明杰表示,除了請王縣長對澎湖醫院之事務予以大力協助以外,對於王縣長所提相關醫療措施的建議,將大力完成使命,期能早日提升澎湖的醫療水平,讓澎湖鄉親得到最高的保障,王縣長對於李院長的學經歷及到任後所展現的衝勁,對澎湖的醫療又燃起新的希望,同時表示,請李院長若有任何行政需求可隨時反映及連繫,縣府當盡力協助及支援。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