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30
Tuesday
20:22

陳明文至水上市場向民眾拜年

記者李華庭/嘉義報導
2008.02.05
新年到!各地市場買氣強強滾,嘉義縣長陳明文5日上午由縣議員劉敬祥、吳呂綠、前鄉長林松木及縣府相關主管陪同,前往水上鄉傳統市場向民眾拜年,關心年貨供應情形,並了解附近環境應興應革之事,決定速規劃完成停車場設施,便利民眾的需求。 為加速推動老舊公有市場門面修繕,建立具特色的現代經營模式市場,再造傳統市場新風貌,使朝向多元化的經營發展,以符合時代需求,活絡地方經濟,縣府正斥資3000萬元進行朴子、新港和水上等傳統市場環境改造工程。 在水上鄉方面,縣府並斥資約2000萬元進行週邊市集街道景觀改善工程,以現有地形地貌特色,搭配動力公共藝術設計,形塑「水上月光城」門面意象,讓鄉治市街景觀煥然一新。 陳明文上午沿街向民眾拜年、互道恭喜,並了解工程施作情形,對於公所前街道完成整建後,卻宛如停車場般的凌亂不堪,頗不以為然,當場指示相關單位檢討改善,並儘速規劃完成鄰旁的停車場設施,提供市集民眾的需求。
返回上一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