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聞網(Logo-image) 台灣新聞網(Logo-text)

2024/04/28
Sunday
13:43

吳志揚接見亞洲網壇小天后張凱貞

台灣新聞網記者袁鴻祥/桃園報導
2009.12.28
桃園縣長吳志揚,今天接見榮獲東亞運網球女單金牌得主張凱貞,吳志揚除頒發十萬元獎勵金外,並表示,張凱貞不但是台灣的光榮,更是桃園縣的光榮,縣府絕對會全力支持有潛力的球員,他並責成教育處爭取網球運動在桃園發展的契機。 吳志揚說,對所有優秀的球員,縣府都會全力支持,希望讓這些球員能在國際體壇上發光發熱,縣府會除對優秀的球員給予獎勵外,也會協助張凱貞尋找廠商贊助,希望以企業回饋的方式,讓選手可以全力衝刺比賽,而體委會對選手的培訓也要有完整的計劃。 吳志揚說,此外廣告及一些公益性的活動也可請張凱貞當代言人,另外也可與相關單位連絡,如航空公司等,希望在機票及住宿上給予支持,讓張凱貞能在無後顧之憂下全力比賽。 張凱貞表示,她將配合國際賽事,希望明年能達到進入前50名的目標,目前也會加強各方面訓練,尤其是在體能方面,也會將狀況調整在最佳狀態,來迎接每場賽事。 張凱貞自2007年三月,當時才15歲,世界排名1438的張凱貞,竟在亞洲青少年網球賽女子單打以直落二打敗世界排名100多名的日本久松志保封后,而在東亞運中,更贏得網球女子單打金牌,張凱貞優異的表現,讓她贏得了「亞洲網壇小天后」的美譽。
返回上一頁
TOP